跳到极光地

换号 @芽老师是我此生挚爱绝不反悔谁反悔谁小狗

© 跳到极光地 | Powered by LOFTER

新老娘舅

D是人间祸害。俗话说祸害遗千年,D没准儿会遗臭万年;有次D打电话给为了理想主义抛头颅洒热血的现任搭档国木田说,国木田君不好了出大事啦你快来呀!!国木田心中警铃大作半信半疑,问D你在哪儿呢,那头欲哭无泪报出一串地名说你一定要来啊就挂了电话。国木田想着现任搭档人忒不靠谱,可听他口气又诚惶诚恐十万火急刻不容缓,莫非瘟神找事上门啦。他再三犹豫要不要按原计划踏上理想主义阳关道,权衡利弊精打细算最后手账本啪地一合,火急火燎快马加鞭赶到D说的某某棋牌室,蹬蹬蹬三步并两步上了嘎吱嘎吱的木板楼梯,英勇无畏破门而入大喊一声:太宰我来救你了!没想到人D正好端端坐在一张麻将桌前乐不思蜀,看到他转过头笑嘻嘻对其余两个麻友说:瞧,他来啦。国木田一愣一愣嵌在门框里问他干嘛,D边搓麻将边说三缺一呀!气得国木田顾不得道德败坏世风日下,当场就想把理想小本本一嘴巴子呼他现任搭档那张桃花泛滥的脸上。

C作为受害者同感深受。有次D打电话给正准备开瓶老酒喝喝的现任搭档(黑时)C可怜兮兮地说,C我快要不行了你快来救救我呀!!C本来懒得管他这芝麻大点破事,可那头听起来末雨绸缪愁云惨淡,又想想自己没了人儿保不准哪天有性命之虞,咬咬牙还是把视线从酒柜移开,舔舔嘴唇开着爱车三下五除二急急忙忙赶到了D说的某某足浴店,气势汹汹一脚踹开门就见D一摊手里的牌哭丧个脸说,C你可算来啦,我连裤衩都要输掉了!旁边人像吃了霸王餐似的拉着D不让走,见到C凶不拉几地粗着嗓子说,你就是他的搭档吧,他输了多少多少钱,说你会替他还的。D在一旁捣鼓蒜似的猛点头,C听了气不打一处来,感情他是来给人擦屁股的,当场就想不顾一切管他天王老子在也要掐死他现任搭档。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