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极光地

换号 @芽老师是我此生挚爱绝不反悔谁反悔谁小狗

© 跳到极光地 | Powered by LOFTER

我去天台吹冷风

某天夜里扫黄打非大队长国木田接到1个陌生男子的来电,电话那头含糊不清地说:半岛酒店301有人进行py交易。他二话不说当机立断对着一屋子大队人马大手一挥说,走,扫黄去!还不忘带上初来乍到的小新人中岛敦。于是警车乌拉乌拉,一大帮人浩浩荡荡到了酒店门口,气势汹汹有模有样。前台一见大事不妙立马朝里头大吼一声:条子来了!国木田头回就打草惊蛇,一咬牙想什么引砖抛玉见鬼去吧,一声令下直接一拥而上鱼贯而进挨家挨户开门瞧瞧,闹得是揭开锅盖的沸沸扬扬鸡飞狗跳。中岛敦跟着国木田到了最里面的房间301门口就听见里面传出令人匪夷所思的嗯嗯啊啊,听得初出茅庐小老虎面红耳赤心狂跳,像个初次上生理课的害羞小学生,说话也不由自主结结巴巴;国木田和他大眼瞪小眼,最后软下心来叹口气,抬腿一脚破门而入,还没等他大喊一句老掉牙的不许动我是警察都给我举起手来,就看到事主D气定神闲和人围成个圈儿坐在那打斗地主。D和国木田老相识,见到他笑嘻嘻说,哟,今儿个什么风把你给吹来啦?国木田不吃他这一套,冷哼一声下令说,给我搜!岂料搜了半天,除了一撩用来踮桌脚的色情小卡片外就再没其他。D在一片吞云吐雾间抬起头,一副无辜真诚的样子眨巴眨巴眼睛问,警察同志我们做错什么了吗?国木田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心想虎落平阳被犬欺,只能眼睁睁回过头看看一个个电线杆似的杵在那儿的自己人,再回过头三分落寞三分失意对D摆摆手说:没事,你们继续。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