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极光地

换号 @芽老师是我此生挚爱绝不反悔谁反悔谁小狗

© 跳到极光地 | Powered by LOFTER

退圈啦。原本以为能养老,但是我这个人吧果然还是三分钟热度没法长情。

真的很感谢bsd这个圈子,也是因此才接触、认识了各位老师,每一位都是非常棒非常棒的人,文笔好到都值得被吹上天,只恨伯乐少。有时候静下心来都忍不住要偷笑,我竟然认识这么多厉害的太太哎<(▰˘◡˘▰)>

我其实超级话废的,聊天大半都是表情包,这样还不嫌弃我真的非常感谢!认识各位很开心,也要道歉我这个人其实不太会说话,有时候很想找你说也不知道如何开头;亦或是一段时间聊的很火热但一旦淡下来也很快,最后又躺列了(。)我属于懒得维持交际的人,所以才总是会觉得很孤独吧?

其实你们都在我身边呢。(笑)有好多老师还来不及认识,这是唯一的遗憾了。其实我特别好说话的,就是话废。

咱们江湖缘见啦!之后大概会浪在王者荣耀了。游戏使人颓废,千万别学我喔。祝你们开心快乐每一天(〃・o・〃)


评论 ( 6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