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极光地

换号 @芽老师是我此生挚爱绝不反悔谁反悔谁小狗

© 跳到极光地 | Powered by LOFTER

炸鱼和炸薯条

1个冷笑话:武装侦探社的乱步先生总是吃零食却长不胖,就像港口黑手党的帽子先生总是喝牛奶却长不高。

某天两位在麦当劳狭路相撞,乱步的薯条掉到地上,中原中也也好不到哪去。他本来刚打完球,手里端着杯可乐,一撞全洒在他新买的价格疼得他心肝儿颤的白衬衫上,黑叽叽湿透半边天,汗津津黏糊糊地贴在一起。乱步老大不乐意,眼疾手快扯住中原中也袖子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嚷道:你赔!哈?中原中也听了这话火气也蹭的一下就上来了,我衣服都被可乐洒到了耶!乱步气呼呼地说,不管,就要你赔!你这个凶手,还我薯条的命来!中原中也无奈地看看乱步衣服上别着和他同一个学校的校徽,觉得不能和他太过计较。行吧,不就是一包薯条吗,他答应下来,去前台又点了一包薯条和一杯可乐,还有一叠用来擦衣服的餐巾纸。

没想到你看着凶神恶煞的,原来也是个好人哦!乱步像猫一样眯着眼睛,吧唧吧唧地嚼着满嘴的薯条含糊不清地说,嘴角还沾了点红彤彤的番茄酱。中原中也一口碳酸饮料差点喷出来,得,一包薯条换来一张校友好人卡。他用虎牙咬住吸管,想起什么似的抬起头问他:喂,你叫什么名字?对面眯着眼睛,油油腻腻含含糊糊地回答道:浆糊川酿步!什么?中原中也没听清,就看见对方吧唧吧唧咽薯条被噎住,拍拍胸口突然伸手一把抢过他手中的可乐,在他惊讶地目光中直接呲溜呲溜猛吸两大口黑色碳酸也不忌讳他喝过,仿佛抓住救命稻草得了灵丹妙药般神清气爽地舒展开眉头,祖母绿宝石盯着他欢欣雀跃一字一句道:我是江户川乱步,请多指教啦中原中也同学!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中原中也像见到外星人一样惊愕。当然,我可是无所不知的名侦探哦!对面自信满满地回答道。

后来学校里经常能听到某班的某某大喊,江户川,那个x年x班的中原中也又来给你送吃的了!这时候乱步就一翘二郎腿,说,来人,给朕端上来!本来气定神闲斗地主的太宰听到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扶着腰紧张兮兮地问他:你俩什么关系?乱步就眨眨眼满脸无辜地说,麦当劳之交。

评论 ( 12 )
热度 ( 60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